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A17要在美国生产了?库克证实苹果将购买在亚利桑那州生产的台积电芯片

2022-12-07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CNBC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今天证实,苹果计划从亚利桑那州正在建设的美国台积电工厂购买芯片,那么下一代A17芯片会不会改为美国本土生产呢?

库克在亚利桑那州宣布台积电在该州投资时,美国总统拜登也出席了会议。“现在,由于这么多人的辛勤工作,这些芯片可以自豪地盖章美国制造,”库克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

台积电生产苹果iPhone,iPad,Mac和其他设备中使用的所有芯片。目前,芯片主要在中国台湾地区生产,但台积电正在亚利桑那州建立两家工厂,因为苹果寻求将更多制造转移到美国。台积电计划斥资400亿美元,第一家工厂将于2024年开业,第二家工厂将于2026年开业。

台积电在亚利桑那州的一家工厂将在2024年开业时生产4纳米芯片。台积电每月将生产20,000片晶圆,苹果将使用约三分之一的产量。未来,台积电将利用该工厂为苹果制造更先进的3纳米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