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影业WorldwideAcquisitions最新资讯  > 正文

《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超长预告公布 星矢登场:网友看完直呼带感

2022-12-02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之前预告看的不过瘾,现在官方发布了超长版的预告。

《圣斗士星矢》真人版由东映动画和索尼影业Worldwide Acquisitions打造,新田真剑佑(《致命之吻》《浪客剑心:最终章》)出演星矢,麦迪森伊瑟曼(《勇敢者游戏2》《安娜贝尔3》)出演雅典娜式角色Sienna。

肖恩宾、法米克詹森、尼克斯塔尔、Diego Tinoco、马克达卡斯考斯也出演。《猎魔人》执行制作人资深动画师、特效师Tomasz Baginski执导。

该片讲述一个由车田正美的经典日漫引申出的新原创故事:街头孤儿星矢身上的神秘力量Cosmo”觉醒,他穿上古希腊的天马座盔甲,为了挣扎于控制自身神之力量的少女Sienna的命运,加入了一场超自然战争。

不少网友看完之后表示,这排的真的是毁经典的节奏,真的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让他们拍成真人版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场面也是真的带感,感觉非常不错,大家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