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视频iOS版史诗级更新:适配iPhone 14 Pro灵动岛

2022-12-01 19:13 · 稿源: 快科技

在iPhone 14 Pro系列发布后,越来越多的App相继登上灵动岛”,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今日,优酷视频iOS版发布10.2.68版本更新,除了新增多个影视内容外,新版优酷还全面支持了苹果灵动岛”和锁屏功能,播放内容可常驻灵动岛,用户可通过点按、长按回到播放页,系统版本需要在iOS 16.1以上。

优酷视频iOS版史诗级升级:适配iPhone 14 Pro灵动岛

灵动岛目前仅支持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据了解,iPhone 14 Pro系列的原深感摄像头经过重新设计,在不影响屏幕内容显示的前提下,灵动岛保持活跃状态。

灵动岛在待机下以长条椭圆形呈现,用户仅需长按即可使用控制选项,可显示App当前的状态,同时还能实时变化显示重要的提醒、通知和活动,整个操作下来,切换交互动画十分流畅酷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