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州仕伯特最新资讯  > 正文

起底李铁商业版图 共持股广州沈阳等6家俱乐部

2022-12-01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多位足球媒体人透露,李铁已供出三名前国脚。前国门张鹭已被带走,李铁供出张鹭2019中超保级战武汉对天海时参与假球;另两个没被透露姓名的球员,一是李铁的沈阳老乡,在权健队和张鹭当过队友,后转会深圳;另一人曾是国足边卫。

7330f2266ef2a8b0392ca83217d86e9.png

据悉,李铁不仅是足球教练,还涉足投资多家体育俱乐部,企查查APP显示,李铁共关联9家企业,其中6家为存续状态,包括广州仕伯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沈阳李铁 足球 俱乐部有限公司、广州仕伯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为广州仕伯特体育设备有限公司)等,大都与体育相关。

b272160fbf1eba637894098c96b03b4.png

李铁在上述6家企业中均持有股份,同时在沈阳李铁 足球 俱乐部有限公司、辽宁李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在沈阳天意体育文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担任监事。

公开信息显示,李铁出生于 1977 年 5 月,曾入选健力宝队赴巴西学习,多次入选国家队,并参加了韩日世界杯,此后加盟英超埃弗顿队。退役之后,李铁先后担任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队助理教练、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华夏幸福俱乐部队主教练、武汉卓尔俱乐部队主教练以及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主教练, 2020 年 1 月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2021 年 12 月卸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