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将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预测下调20%至7000-7500万部

2022-11-30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将2022年第四季度的iPhone出货量预测下调20%,至7000万-7500万部,而市场普遍预期为8000万至8500万部。

郭明錤还认为,生产问题可能会导致本季度的iPhone收入比市场预期低20%-30%,甚至更多。

11月初,苹果曾在官网上披露,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其代工厂产能大幅下降,预计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此前预期,客户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才能收到他们的新产品。

苹果代工厂内部的知情人士透露,iPhone14Pro系列的产量可能较此前预期减少近600万部。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会下降至14.25亿部,同比下滑18%。

虽然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大幅下滑,但并不意味着所有厂商的需求都会大幅下滑。有报道称,目前苹果iPhone的需求依旧强劲。(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