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出货量预期下调!iPhone 15首批品控被吐槽 黄牛直言苹果没华为好卖

2023-09-25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第一批iPhone 15已经上市了,不过从用户的反馈看,并不是太理想。

从不少用户反馈的细节看,iPhone 15首批问题不少,有人机身掉漆的,也有人屏幕有刮痕的(底部有磕碰),更有人吐槽,新机iPhone 15后置镜头出厂就有灰尘。

对此,苹果回应,按照官方的说法,在官网(或者官方授权全渠道)购买的,有质量问题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14天进行换货,还有1年的有限保修。

面对iPhone 15的表现,不少黄牛党也表示,今年苹果确实不好卖了,相比华为来说。

瑞银证券发布最新报告,表示出于iPhone15自身竞争力不足等因素,经综合评估,决定将iPhone15系列新机的出货量由8000-9000万台下调至7800万台。

行业人士表示,在高端市场,苹果的垄断地位在今年和明年仍将保持,但在价格范围为600-800美元的市场中,由于华为和其他中国厂商的竞争,苹果的份额可能会持续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