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黄牛转卖iPhone15ProMax只赚100元 称没有去年好卖

2023-09-26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iPhone 1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引发了大量黄牛的抢购。在深圳万象城苹果旗舰店,黄牛们表示,iPhone 15系列相较于上一代的变化并不大,因此市场行情一般。 一位黄牛透露,iPhone 15 Pro的回收价格已经接近官方定价,而iPhone 15 Pro Max的回收价格则需要在官网基础上增加四五百元。有黄牛称,自己以溢价600元购买iPhone 15 Pro Max,并再以700元溢价出售,自己从中赚取100元的利润。他提到,“(iPhone 14 Pro Max)去年1TB版本加价2000多元,今年才四五百元(缩水超过75%),想要买1TB版本的果粉并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