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ProMax影像分数排第二 略逊于华为P60 Pro

2023-09-27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苹果的iPhone15Pro Max在影像性能上再次取得了显著的进步。DXOMARK评估后得出,这款手机在全球影像排行榜上位列第二,总分达到了154分,超过了如OPPO Find X6Pro和荣耀Magic5Pro等强劲对手。

尽管如此,iPhone15Pro Max在拍照方面的表现还是略逊于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占据了DXOMARK手机拍照榜的第一名。

据DXOMARK报告,iPhone15Pro Max在人像摄影方面表现优异,能够在各种光线条件下捕捉到精细的细节,并准确渲染肤色和面部曝光。此外,更新后的HDR成像功能强大,不仅能突出拍摄主体,整个画面的对比度也非常出色。

微信截图_20230927080343.png

在硬件配置上,iPhone15Pro Max搭载了一颗全新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可实现高达5倍的光学变焦,这在提升细节捕捉能力的同时,也明显改善了变焦效果。

在视频拍摄方面,iPhone15Pro Max展现了出色的表现。在4K分辨率、60fps帧率以及激活杜比视界的设置条件下,该机刷新了之前在视频子项上的最高分。对此,DXOMARK评价称,iPhone15Pro Max凭借宽广的动态范围、优秀稳定的曝光和自然的色彩呈现、精准的自动对焦以及卓越的防抖稳定性,再次刷新了这一最高分。

然而,即使是这样的顶级表现,iPhone15Pro Max在影像方面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例如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够稳定,以及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可能会出现颗粒感,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