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0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11系列官宣 开创电竞视效新纪元

2022-11-24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4日上午10点,iQOO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新机iQOO 11系列将于12月2日14:30正式发布,Slogan为“开启电竞视效新纪元”。

iQOO的数字旗舰系列每款机型都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iQOO 10也不例外。就在10月的iQOO Neo7发布会上,iQOO 10系列还推出了曼岛特别版、赛道特别版两款全新配色,越驰山野,致敬赛道精神。该机的机身采用了有机硅皮革材质,升级至16GB LPDDR5内存,后台保活数量由25款提升至34款,应用连续启动速度大幅加快,搭载自研芯片V1+、旗舰芯片第一代骁龙8+。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