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计划取消免费团建活动 减少员工自助餐食种类

2022-11-24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4日 消息:随着新老板马斯克开始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周一 Twitter 纽约办公室的自助餐已经发生了变化,从菜单中删除了烤虾等餐点。

一位员工表示,周一只提供两种通心粉和奶酪以及沙拉自助餐,没有烤虾等餐食。

推特 twitter

马斯克此前曾对Twitter 的免费员工餐提出异议。他此前称,公司为员工免费午餐花费了400美元,使每年的餐饮服务成本达到约1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43万元)。他认为这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很多员工都是在家办公的。发给Twitter员工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Twitter的免费食品和饮料正在转向“部分付费”模式转变。

据知情人士透露,未来大多数 Twitter 员工将自掏腰包支付大部分公司提供的餐食,Twitter 将不再为部门团建活动付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