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菲特基金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再捐240万股伯克希尔股份 价值约7.59亿美元

2022-11-24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监管文件显示,11月23日,沃伦巴菲特向慈善机构捐赠了240万股公司 B 类股票,按照收盘价计算,价值约7.59亿美元。

其中,巴菲特向苏珊汤普森巴菲特基金会捐赠了150万股股票,另外90万股股票平分给霍华德巴菲特基金会、舍伍德基金会和诺沃基金会。

美元、投资、金钱 (1)

捐赠后,巴菲特仍持有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15.5%的股份,并控制着31.4%的投票权。据悉,巴菲特目前以1104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列全球第六大富豪。

2010年,他与好友比尔盖茨发起了“捐赠誓言”,承诺要捐出自己99% 的财产。迄今为止,他已向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20亿美元的伯克希尔股票。

而自2006年以来,巴菲特捐赠了超过一半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票,价值超过46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