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连任伯克希尔董事长 获9成股东投票支持​​

2022-05-05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巴菲特将继续担任伯克希尔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在这次的股东投票中,股东以接近9比1的比例投票支持他连任这一职位。

巴菲特,富豪

除了巴菲特连任之外,其他的伯克希尔董事,副主席芒格、Greg Abel和Ajit Jain以及首席独立董事Susan Decker以超过86%的选票赢得连任。

在今年4月份,巴菲特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身体健朗,目前没有退休计划,他还称伯克希尔的接班人已定好,但这位接班人还未准备就绪。

目前巴菲特旗下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大约66%的股票持仓集中在四家公司:苹果、美国银行、美国运通和雪佛龙公司。同时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账上有1440亿美元的现金和国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