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劳工律师香农最新资讯  > 正文

难忍马斯克“硬核”威胁 推特大批员工辞职:离职率恐超50%

2022-11-18 08:1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出最后通牒后,新一波推特员工在周四发帖告别。马斯克此前要求员工要么接受“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的“硬核”文化,要么辞职。

过去一天时间里,很多推特员工都在权衡自己的选择。周三,他们一起床就收到了一封连夜发出的电子邮件。马斯克在邮件中告诉他们,要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5点之前填写一份表格,表明是否想继续留在公司,并愿意接受“极端硬核”的工作文化。不愿意接受的员工将被解雇,可以获得三个月的遣散费。马斯克在接管推特后已经裁掉了大约一半员工。

一些员工称,他们怀疑很多同事会接受马斯克的提议离开公司,但他们不确定具体有多少人。一位人士周四上午说,在一组大约60名员工中,大约50%至75%的人告诉同事他们计划离职。不过,也有一些人说,其他员工计划留下来,这包括经济原因,或者是因为他们对公司的新发展方向感到好奇。

知情人士称,拒绝接受这一“硬核”工作文化的员工比马斯克预期的要多得多,这可能会让推特的运营面临风险。推特内部沟通频道充斥着发布敬礼表情的员工,这已经成为离开公司的象征。

美国马萨诸塞州布鲁克莱恩的劳工律师香农利斯-莱尔登(Shannon Liss-Riordan)表示,在马斯克连夜发出最后通牒后,她周三一整天都在接听推特员工的电话,后者想要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权利。莱尔登已经代表离职的员工向推特提起了三项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