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将为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爱信公司提供自动驾驶芯片

2022-11-17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消息:AMD周三表示,日本主要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爱信公司已选择AMD的微处理器来为一款新型自动泊车系统提供动力,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出货。

AMD

据介绍,该芯片名为 Zynq UltraScale+ MPSoC,由今年被AMD收购的赛灵思开发。赛灵思专注于开发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芯片。在将这些芯片安装在汽车等物体上后,它们的电路可以重新配置。AMD汽车高级产品营销经理Rehan Tahir表示,这将使汽车制造商不仅可以在汽车售出后更新软件,还可以更新芯片。Tahir表示,2024年款车型将搭载爱信的泊车系统,但拒绝透露哪些汽车品牌将使用该系统

AMD汽车市场高级总监 Wayne Lyons表示:「这些泊车系统在当今的超豪华汽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爱信的解决方案有望成为主流,因为该解决方案被设计成具有成本效益的模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