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升级USB-C但套路你没想到

2022-11-17 16:1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的爆料成苹果将从iPhone15起升级USB-C接口,不过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5将进一步区别对待,其中Pro系列机型会采用USB3.0协议,而标准版机型则继续使用USB2.0协议。

一份文件中表示,新款高端iPhone2h23(2023财年下半年)的有线传输速度可能会得到显著提升,这有利于高速传输IC设计行业的增长,苹果现有供应商有望成为主要受益者。

不过新的爆料称,iPhone15的USB-C接口会限速,iPhone15和iPhone15Plus采用USB2.0的速度,而iPhone15Pro和iPhone15Ultra才会采用USB3.0速度的接口,这次是库克又在逼你买更贵的版本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