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no9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定档11月24日 OPPO Reno 9系列已开启预售

2022-11-17 13: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就在刚刚,OPPO官微推送OPPO Reno 9系列预热消息并配以宣传视频,新品将在11月24日14:00开启发布会,内容如下:

“奔跑,跳跃,大步向前!全新OPPO Reno9系列,迎光而上!源自日出的第一束光,全新「明日金」配色与女足队员共赴黄金时刻!双芯人像,迎光而拍。11月24日14:30,新品发布!”

OPPO官微推送Reno9系列新品预热信息

金色配色的OPPO Reno 9

OPPO Reno 9携手中国女足队员

视频中展示了OPPO Reno 9系列的主打色为金色,整体彰显了精致、轻薄和略带奢侈和时尚的气息,而官方给出的Reno 9系列的宣传Slogan为:双芯人像,迎光而拍。主推应该还是影像性能,双芯很有可能Reno 9系列将加入自研的马里亚纳X影像NPU芯片,主打人像拍摄性能,而迎光而拍,言外之意其逆光拍摄性能出色,很有可能加入弱光对焦系统。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更具体的配置。

OPPO官微推送Reno 9系列将联手中国女足队员推出新品

OPPO Reno 9系列已经开启盲订预售

目前,已知Reno9系列一共有三款产品:Reno9、Reno 9 Pro和Reno 9 Pro+三款机型。

其中,Reno 9传闻将搭载骁龙778G,拥有8+256GB、12+256GB和12+512GB三种存储规格。搭载一块120Hz高刷6.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10bit色深。影像方面,后置64MP+2MP,4500mAh搭配67W快充,拥有明日金、皓月黑、微醺3款配色;

Reno9 Pro传闻将搭载天玑8100-MAX,拥有16+256GB、16+512GB两种存储规格,同样搭载一块120Hz高刷6.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10bit色深。影像方面,后置50MP(索尼 IMX890)+8MP+马里亚纳,4500mAh搭配67W快充,拥有明日金、皓月黑、微醺3款配色;

Reno9 Pro+传闻将搭载骁龙8 Gen 1+(3.0GHz版),拥有16+256GB、16+512GB两种存储规格,搭载一块120Hz高刷6.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10bit色深。影像方面,后置50MP(索尼 IMX890,OIS)+8MP+2MP+马里亚纳,4700mAh搭配80W快充,拥有明日金、皓月黑、碧海青3款配色。

总结下,Reno 9系列三款机型中整体最大差别在核心处理器上,外观和屏幕参数目前一致,不排除屏幕供货商不同有所区别,另外就是影像和快充方面有所差异,但目前来看外观还是挺漂亮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参与盲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