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骁龙芯片的Windows PC将原生支持Adobe Fresco和Adobe Acrobat

2022-11-16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消息:在 2022 骁龙峰会期间,高通技术公司推出全新旗舰移动平台——第二代骁龙 8。高通公司还与Adobe宣布双方将扩大合作,搭载骁龙计算平台的Windows PC将原生支持Adobe Fresco和Adobe Acrobat。

高通,骁龙8,骁龙8gen2,Snapdragon_8_Gen_2,芯片,处理器

据介绍,在Snapdragon设备上的Adobe Photoshop和Adobe Lightroom for Windows已经带来的丰富体验的基础上,Adobe将继续致力于将Creative Cloud的最佳功能原生引入Snapdragon平台,包括Adobe Fresco和Adobe Acrobat。将Adobe Sensei(Adobe的人工智能(AI)技术)的优势与Snapdragon计算平台上的专用设备Qualcomm® AI引擎结合起来,用户可以体验到创意工作流程和任务的增强设备性能,包括超级分辨率、背景去除和色彩增强、移动编辑内容等等。

利用Aero进行AR应用创作和观看的这些突破性体验是建立在这两家公司为由Snapdragon平台驱动的安卓智能手机提供优质移动体验的长期目标之上。Adobe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将Aero应用程序的可用性扩大到由Snapdragon驱动的优质智能手机。

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MCX总经理Alex Katouzian表示:「Snapdragon继续代表着多个产品类别的优质体验,我们以用户为中心设计我们的技术,使他们能够在几乎任何地方和最个人的终端上释放他们的创造力。与Adobe合作,我们正在努力将世界上最先进的创意和文档工具带到Snapdragon驱动的终端上,为创作者实现未来的数字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