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哈啰图灵”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电动车发布行业数字人:融合数千位帅哥脸型“捏”成

2022-11-09 20:05 · 稿源: 快科技

喜欢看帅哥的朋友注意了,近日,哈啰电动车发布了一条《哈啰图灵数字人生》微电影,成功打造了两轮电动车行业首位超写实数字人哈啰图灵”

锯了解,哈啰图灵”超写实数字人运用了众多先进的虚拟制作技术精制而成,整合应用了大数据脸型整合AI绘制技术,实时面部表情捕捉技术,拍摄同期动作捕捉技术,虚拟摄像机实时预览拍摄技术等,最终赋予了哈啰图灵”丰富的表情、精细的动作和互动表达的能力。

仅哈啰图灵”的脸型设计就修改多轮,最终通过AI大数据算法合成了数千位颜值高的男性脸型数据而捏”成

哈弗电动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品牌虚拟数字人之所以命名为哈啰图灵”,是取自2022年5月发布的两轮电动车行业首个智能平台图灵智能平台”,而这也是致敬计算机之父” 艾伦麦席森图灵。

而在微电影中,主人公所具有的能力,都是哈啰电动车已经实现了的功能,比如:

无需钥匙,即可在十米之内感应车主身份,实现哈啰全车无感解锁;感知用户的骑行状态,实现多场景辅助骑行(推行);

内置GPS+北斗+基站定位模块、车身异动传感器、车载通信模块,做到远程智能防盗;基于骑行大数据可实时监测用电、充电状况,精准测算剩余电量和续航里程,严防电池自燃。

不得不说,两轮电动车领域也是卷的厉害,厂商们都想方设法地选择突破点,也许下一个电动自行车厂商的虚拟数字人已经在孕育当中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