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工业品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工业品内容社区公约发布 11月14日生效

2022-11-07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今日,1688平台发布1688工业品内容社区公约(以下简称公约),规则于2022年11月14日生效。

公约显示,本规则适用于使用1688工业品内容发布平台所有服务(包括图文、短视频发布、评论等所有功能)的1688用户。

账号管理方面,用户需使用真实信息进行注册,机构用户的账号信息应当与机构自身的名称、标识等相符合,与机构性质、经营范围和所属行业类型相匹配。用户在1688注册、使用的名称、头像、封面、简介、签名、认证信息等账号信息应当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公序良俗。用户享有账号及昵称的使用权。该使用权不得以任何方式私自出借或转让。用户需妥善保管账号信息,通过账号发布的行为将被视为该用户的行为,用户需承担由此导致的损失及后果。

image.png

违规处理措施

用户如存在以上违规行为的,平台有权依据此规则对用户进行处罚:包含但不限于:

(一)删除违规内容:删除用户的违规评论、图文、短视频等,同时被删除的内容不在作品评论、用户主页、内容社区搜索中展现;

(二)违规内容仅个人可见:违规内容仅个人主页可查看;

(三)限制公域展示权:限制内容的公域展示权,仅私域可见;

(四)限制评论与私信:限制用户使用评论或私信功能;

(五)限制内容发布:限制用户发布图文、短视频等内容;

(六)账号封禁:将视情节轻重采取删除信息,情节严重者针对该用户账号及与其关联度高的账号信息限制交互平台使用功能、关闭账户等处理措施。

平台还明确了禁止行为,明确对低俗、公序良俗、内容质量、危险行为、引人不适等方面详细要求。具体可点击这里查看《1688工业品内容社区公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