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官方声明:受郑州富士康疫情影响iPhone 14 Pro/Pro Max将延期交货

2022-11-07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北美官网发布了一则声明,该声明中指出受到疫情限制暂时影响了位于郑州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主要组装设施,郑州工厂的产能大幅降低,最终导致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这两款机型的交货时间大大延期。苹果官方公告内容如下:

“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将面临巨大的产能问题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19冠状病毒病这些限制暂时影响了位于中国郑州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主要组装工厂。该工厂目前的产能大大降低。正如我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问所做的那样,我们优先考虑供应链中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苹果)看到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机型的强劲需求。然而,我们现在预计较低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出货量,这超出了我们之前的预期,客户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来接收他们的新产品们正与供应商密切合作,在确保每一位工人的健康和安全的同时,恢复正常的生产水平。”

iPhone14Pro和Pro Max官网的配送时间为4-5周左右时间

随着官方确认供应不足和依旧高涨的购买需求刺激下,接下来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这两个机型在第三方渠道将会被炒高,想要正常价入手的朋友只能在官方渠道(官网、京东苹果自营、天猫苹果自营等渠道)耐心预定等到。不着急的朋友建议大家再等等,产能提升需要些时间,但用不了太久。目前,我看了下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iPhone14Pro还有现货,iPhone14Pro Max则暗紫色处于缺货状态,其他配色则需要抢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