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更新:iPhone 15 Pro/Pro Max接触指纹后钛金属边框会变色

2023-09-22 16: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公司更新了支持文档,明确表示iPhone 15 Pro/Pro Max在接触指纹后可能会出现钛金属边框颜色的变化,但这一变色并非是永久性的,可以像之前iPhone一样擦去,回复到干净的表面。 苹果公司在文档中表示,当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接触皮肤上的油脂时,可能会暂时改变钛金属边框的颜色。不过,用户不用担心,因为这种变色是可以恢复的。用户只需使用柔软、微湿的无绒软布(如镜头布)擦拭iPhone,即可使其恢复到原有的颜色。

更具体的清洁步骤如下: 1. 关闭iPhone,并拔出所有线缆; 2. 使用微湿的无绒软布(如镜头布)进行清洁,避免开口处受潮; 3. 不要用清洁产品,除非有相关说明指示你这么做; 4. 不要用压缩空气。 此外,iPhone 采用的是防油渍防指纹涂层,使用清洁用品和研磨性质的材料会磨损这个涂层,从而可能对iPhone造成划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