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卖爆了 库克:定价很有自信

2023-09-21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的售价可谓是一路飙升,苹果却对自己的产品定价信心满满。今年,苹果发布了四款机型,其中顶配iPhone 15 Pro Max起售价9999元,最高配置1TB版本高达13999元,被许多人戏称为“史上最贵苹果手机”。 相比起6年前的最高配置256G版本iPhone X,此次的价格涨幅竟然达到了45%。对此,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们愿意花费更多的钱来购买他们所能负担得起的最好产品。 事实上,苹果正是按照这个思路进行定价的。虽然iPhone 15系列手机都属于同一款型号,但是标准版和Pro版的差异越来越大。其中标准版被用作拉动销量,吸引用户群体,而Pro版则负责提供丰厚的利润。毕竟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苹果的确是一骑绝尘的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