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8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80或首发三款!进入8 Gen2首发阵容

2022-11-05 18: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5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年底前发布的荣耀80系列将首发三款产品,遗憾的是可能会取消荣耀80 Pro+;三款机型分别为荣耀80 SE、荣耀80以及荣耀80 Pro,三款手机分别搭载了三枚处理器,荣耀80 SE或为天玑1080、荣耀80或采用骁龙778G Plus而荣耀80 Pro则是骁龙8 Gen2处理器。

据悉,荣耀的数字系列手机在拍照能力方面和自拍能力方面确实是有着独到之处的,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荣耀80系列全系将放弃索尼IMX800传感器,而会直接用上三星旗下的HP1 2亿像素的传感器,荣耀80系列手机全系将会采用类似于红米K50至尊版一样的120Hz刷新频率OLED材质1.5K屏幕,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