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妥妥旗舰!蔚来NIO Phone来了:骁龙8 Gen2领先版 三星E6屏

2023-09-21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蔚来今日正式发布NIO Phone手机,李斌表示:高端旗舰手机有的我们都有!

据了解,蔚来NIO Phone搭载高通骁龙8 Gen2领先版处理器最高可选16GB 1TB存储。屏幕采用三星E6材质2K屏,分辨率为3088x1440,支持120Hz LTPO高刷,最高亮度1800nits。

影像部分,新机后置50MP广角 50MP超广角 50MP潜望长焦三摄,三颗都可当做主摄。此外,蔚来NIO Phone内置52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以及 10W无线反向充电,另支持IP68防水,以及杜比全景声。

李斌曾称,蔚来造手机的主要目的在于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因为蔚来用户近半数使用iPhone,而苹果对汽车行业比较封闭,例如蔚来第二代平台的车标配UWB,但苹果未开放接口。

为了打破这种被动的局面,提升用户的体验,蔚来决定研究手机,打造以车为中心的智能终端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