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Exynos 2400 GPU跑分出炉:性能暴增 直追骁龙8 Gen2

2023-10-05 2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三星于今日放出宣传海报,暗示新一代移动芯片Exynos 2400即将发布。

与此同时,有外媒曝出了三星Exynos 2400的Powerboard Vulkan 1.3的GPU性能测试成绩,从测试的分数来看,Exynos 2400 芯片成绩为1656分骁龙8 Gen2芯片成绩为1746分,虽然仍然打不过骁龙8 Gen2,但其性能已经非常接近了,仅有不到10%的差距。

三星Exynos 2400 GPU跑分出炉:性能暴增 直追骁龙8 Gen2

由此看来,此前曝光的Exynos 2400的GPU性能将翻2倍,并非空穴来风。

据悉,三星Exynos 2400芯片将继续采用基于AMD的GPU,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该芯片将用于Galaxy S24和Galaxy S24,与Galaxy S23 FE中使用的Exynos 2200相比,将带来2倍的图形能力,直追骁龙8 Gen2。

同时,三星Exynos 2400很可能是三星最后一款基于AMD GPU的Soc,此后三星可能会在Exynos芯片中使用自己内部GPU模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