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Mac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Mac电脑会否推出触摸屏!准确答案说不准

2022-10-26 18: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26日,据相关爆料,苹果高管在被记者追问苹果Mac电脑是否会推出触摸屏时,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答道:“说不准。”一般来说,得到这样的答案就比较有意思,可能性非常大,为了避免新品泄露也只能含糊其辞。

据悉,本次仍然以iPhone15系列的问题为主,苹果将“不得不遵守”欧盟有关电子设备统一充电接口的规定,这也就说明大家期待采用USB-C接口的iPhone设备将即将到来,老旧的Lighting接口即将被废除;同时,在新款iPhone换成USB-C接口后,AirPods和其他配件也将逐渐更换接口,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