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宣布Android 13 Go Edition 相关设备将于2023年到来

2022-10-20 10:00 · 稿源: cnbeta

Google 首次推出的 Android Go 衍生版本,距今已有五个年头。其旨在为缺乏较大运行内存(RAM)和存储空间(ROM)的智能手机用户,提供相对精简的移动体验。时至今日,仅过去 12 个月内就有超 1.8 亿人通过它访问互联网。在此基础上,Google 还决定推出 Android 13 的 Go Edition 升级。

随着 Android 13“Go Edition”的发布,Google 也宣布了一个里程碑 —— 月活设备型号超过了 250 款。

为确保给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这家科技巨头决定专注于可靠性、可靠性、以及可定制性三大方面,包括直接的软件更新、个性化内容和大量自定义特性。

首先,当通过常见方式更新软件时,这类操作往往会占用大量存储空间。但在 Android 13 Go 移动操作系统中,该公司为其引入了“Google Play 系统更新”机制。

这有助于确保设备能够接收主要 Android 版本之外的重要软件更新,同时避免遇到潜在的问题。最终让关键更新的交付更加简单,而不对设备存储造成实质性影响。

如此一来,用户无需等待下一轮大版本更新、或制造商的软件更新推送,便可让手机随时间推移而保持最新状态。

2.png

其次,在 Android 13 Go 版本中,Google 增加了可帮助用户充分利用手机的智能功能。

比如从主屏向右滑动的 “发现”特性,可方便用户查看精选的文章列表、以及你可能感兴趣的其它内容。

此外,Google 深知每个人都希望如自己设想的那样,自定义手头的移动设备。而在 Android 13 Go 中,我们就看到了 Material You 材质的引入。

用户将能够自定义手机的整套配色方案,并与壁纸相得益彰。在壁纸的设置流程中,你将看到可供选择的相应配色方案。

最后但并非不重要的一点是,Android 13 Go 附带了 Android 13 上的一些关键功能,例如通知权限、应用程序语言首选项等。

如果一切顺利,搭载最新轻量级 Android 13“Go Edition”的移动设备,将于 2023 年陆续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