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年底前向所有预订特斯拉车主开放FSD Beta

2022-10-20 08:30 · 稿源: cnbeta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所有预订特斯拉车主开放 Beta 版本 Full Self-Driving(FSD)。在 2022 年第 3 季度财报会议上,马斯克表示伴随着 FSD Beta 功能的不断完善以及性能的提升,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向所有预订用户开放。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FSD 并不代表着完全的自动驾驶,能够让你安心地将行使任务交给特斯拉汽车。目前,它是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允许车辆免提操作,全神贯注的驾驶员需要随时准备控制车辆。

马斯克对 FSD 的性能表现越来越有信心。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在车辆运行时“你几乎永远不必触摸车辆控制装置”。他还表示,他相信特斯拉明年将有足够的数据向监管机构表明,FSD 比人类驾驶的车辆安全得多。马斯克表示“我们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他的意思是 FSD 日趋成熟。

目前,大约有 160,000 名特斯拉车主能够访问 FSD 的功能。这个数字从 9 月份的 100,000 名业主开始增长。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即将到来的扩张将符合马斯克之前的估计。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购买了该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