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CCS Insight:马斯克或在2025年前将星链从SpaceX剥离分拆上市

2022-10-19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消息:科技分析公司CCS Insight在一份报告中称,马斯克可能将Starlink从SpaceX剥离出来,并在2025年前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SpaceX 火箭 太空

CCS Insight的报告指出,随着星链的收入变得越来越可预测,用户越来越多,该公司将被分拆,以筹集资金扩大业务。CCS Insight研究主管Ben Wood认为,星链IPO还将有助于推动对SpaceX的投资,并使星链成为卫星宽带的首选运营商。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SpaceX星链卫星发射数已超3000颗,活跃用户数超50万。据悉马斯克之前的目标是星链最早在今年上市。但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在SpaceX全体员工会议上表示,公司在2025年或以后才可能将其星链业务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