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系iPad告别Lightning接口 明年的iPhone 15也要换Type-C

2022-10-19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晚,苹果上架了iPad Pro和iPad 10,新发布的全系iPad告别Lightning接口,改为Type-C,而在明年的iPhone 15系列中,iPhone也将首次出现Type-C接口。都取消iPad 10也取消了Lightning接口,升级到了USB-C,至此全系iPad告别Lightning接口。

苹果多年来坚持为iPhone配备专用的Lightning接口,一直没用Type-C,官方的解释是目前还没有解决密封和防水的问题,但苹果每年通过卖Lightning接口充电线和MFi认证,可以赚到50亿美元,确实是迟迟不更换接口的一大原因。

若明年iPhone 15上USB-C,或许能让iPhone获得更高的快充功率以及更快的传输速率。一根Type-C线就能同时在多个设备上使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