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克·扎克伯格怒怼iMessage不安全!用户隐私被揭老底

2022-10-18 13: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18日,据相关爆料,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吐槽苹果的iMessage不支持跨平台加密,扎克伯格表示,Whats App比iMessage更私密、更安全,端到端加密同时在iPhone和Android上适用,他还指出Whats App拥有聊天内容可阅后删除和端到端加密备份,而iMessage则没有。

iMessage是苹果公司于2011年推出的一款即时通讯软件。该服务支持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等多种iOS设备,可以即时发送文字、照片、视频、通讯录等。iMessage是通过wifi或蜂窝网络其他使用苹果设备发送不限数量的信息,短信是通过手机发送文本信息给另一位支持短消息功能的手机的行为,发送短信是会按条收取短信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