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征询新的技术规则是否适用于微软 Bing 和苹果 iMessage

2023-10-10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征询微软的用户和竞争对手的意见,询问 Bing 是否应该遵守新的严格技术规则,以及是否应该适用于苹果的 iMessage,知情人士周一表示。

Bing,必应,new Bing,搜索引擎,微软,AI,人工智能,chatGPT

欧洲委员会于 9 月份展开了调查,以评估微软的 Bing、Edge 和微软 Advertising 以及苹果的 iMessage 是否应该受到数字市场法(DMA)的约束。

在这两家公司反对欧盟竞争监管机构将这些服务标记为 DMA 下的核心平台服务之后,进行了这些调查。

DMA 要求微软、苹果、Alphabet 的 Google、亚马逊、Meta 和 ByteDance 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或应用商店进入其平台,并使用户更容易切换到竞争对手的默认应用程序,以及履行其他义务。

欧盟委员会本月早些时候发送了问卷调查,要求竞争对手和用户对微软的三项服务和苹果的 iMessage 与竞争服务相比的重要性进行评分。

知情人士表示,欧盟监管机构询问了业务用户是否对这些服务有特定需求,以及它们如何融入公司的生态系统。它还要求提供使用这些服务的用户数量。

被调查对象被要求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提供反馈意见。欧盟委员会希望在五个月内完成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