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淘特公布双11玩法:主推搜索比价功能 百万份免单

2022-10-11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主打性价比好货源头直供的淘特公布了双11玩法,今年淘特主推搜索“比价王者”可享五折,再赢百万份免单的玩法。

据悉,今年双11,淘特购物从场景消费转为搜索体验。在供给侧,淘特联动了源头工厂、品牌、产地直供,吸引了1800多个产业带上的厂商参加,其中精选10000多个源头工厂直供性价比特色日用百货。在吃穿用刚需品方面,淘特从品牌好货和生鲜农货中优选2000款可供消费者参考比价的“比价王者”货品。

在玩法上,围绕主打的“比价王者”推出三个极简玩法:让消费者搜索有比价参考,认准2000款“比价王者”货品理性消费;认准在10月22日、11月11日这两个时间点,体验“比价王者”货品还能享受低至五折优惠;在此基础上,搜索还能再享百万份免单福利,每晚八点免单概率翻倍。

淘特行业与营销平台总经理嘤鸣称“今年双11,让消费者能参与进来边玩边买是我们的核心策略。体验方式上,我们也从货架浏览升级到了搜索体验。但消费者不用海搜,认准三个极简玩法就够了”。

双11期间,淘特还上线面向全品类的“30天包退”、“退货包邮”,以及专属直营大店“隔日达”等系列服务。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