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 Game Pass在2021年创造29亿美元的收入

2022-10-10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消息:据Windows Central报道,根据巴西监管机构CADE的数据,在截至2021年1月的财政期间,Xbox Game Pass的订阅收入为29亿美元。

XBOX

Tweaktown指出,它占微软该财政年度游戏收入的18%,这将使Xbox Game Pass的订阅者达到1800-1900万左右。我们得到的关于Xbox Game Pass用户的最后一个官方数字是去年1月,它已经达到2500万用户。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数字只包括Xbox Game Pass主机版本的用户,不包含PC Game Pass的数字。我们也很难知道这个收入数字的确切细分。但其明确地表明,玩家们对这类订阅服务的需求是持续的,无论是Xbox Game Pass,Xbox云游戏,还是PC Game Pass,这种服务都会长期存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