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开售后 保时捷版被抢光:黄牛加价8000元!

2022-09-22 16: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1日,也就是昨天,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正式开售,此次开售的机型共有三款: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 Pro、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版,分别售价4999元起、6799元起、12999元。这三款手机在开售之后的几十秒内就被抢购一空,而其中最先被抢光的机型,是其中价格最贵的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版。

此外,有网友爆料,有很多黄牛已经在加价卖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版手机了,最高加价能达到8000元,甚至更高。而在一些电商平台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有一些第三方店铺售卖的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版,价格最高达到了22999元,直接比原价高了1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