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 5G手机壳外观曝光 售价未知

2022-09-21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华为的Mate50系列今天正式开卖!

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以及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搭载新一代骁龙8+ 4G版处理器。为了解决用户无法使用5G的这种情况,华为Mate50 Pro的5G手机壳外观已经出现在了网上。

可以看到包装盒左上角印有数源科技(Soyealink)的标识,该公司还提供了华为P50 Pro的5G手机壳,售价799元。

华为Mate50 Pro的价格还不清楚,应该会和华为P50 Pro的5G手机壳799元的售价差不多,这三款5G手机壳产品5G模块芯片和前代一样是紫光展锐UDX710,1.35GHz双核A55,带上之后手机厚度为13.6mm-14.1mm,产品本身重量53g-58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