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前CEO加入腾讯 担任战略顾问

2022-09-20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920日讯索尼互娱美国分部前CEO肖恩·莱登宣布,以战略顾问的身份加入了腾讯游戏。据悉,肖恩·莱登于2019 年 10 月 01 日从索尼互娱离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itHub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ACY证券】任命Nedal Alchaar 博士担任中东北非区域首席经济学家

    ACYSecurities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资产差价合约经纪商,很高兴地宣布NedalAlchaar博士加入ACY证券的中东北非团队并担任首席经济学家。Alchaar博士在金融、经济和学术界享有盛誉,并且在金融市场、专业机构以及伊斯兰金融监管方面拥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咨询、ACY清算、ACY稀万娱乐和Zerologix。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账号创立:一万名关注着可免费得辆新车?

    特斯拉周日为X平台上的Cybertruck账号添加了官方认证,确认其为特斯拉的官方附属账号。该账号于今年8月创建,此前一直为私人账号,此次变身为Cybertruck的官方账号,也预示着特斯拉皮卡或许近段时间开启交付。Cybertruck在2019年发布时,其起售价是3.99万美元,一万辆的营业额就超过了28亿元,马斯克显然不会做这种赔本的买卖。

  • 美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合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