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WATCH3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WATCH 3系列手表支持养猫,方法只需要一步

2022-09-19 19: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手机宣布,电子宠物机现已在华为WATCH 3系列手表上线,软萌又治愈的猫猫正喵喵待哺,在线等你带它回家。

华为 WATCH 3 支持4G eSIM 功能,它能脱离手机做很多事情,搭载 HarmonyOS 2,能与多种设备联动。电子宠物机安装有两个路径,最低只需要一步。

安装路径一:① 使用搭载 HarmonyOS 的华为手机,打开华为应用市场② 选择应用 - 分类-智能手表- 电子宠物机

安装路径二:打开华为 WATCH 3 系列手表应用市场-搜索“电子宠物机”安装

华为 WATCH 3 系列采用双芯架构和高性能芯片,可满足智能模式典型场景下的高性能需求;低功耗芯片节能高效,配合智能节电算法 3.0,可满足出差、旅行时的长续航需求;双芯片协同工作,无缝切换,达到性能与功耗间的平衡。满电状态下可提供智能模式典型场景下使用3 天巧,超长续航模式可达14天2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