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家拟修订《旗舰店商家考核规范》 新增品退率等指标定义

2022-09-19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近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旗舰店商家考核规范》修订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09月16日—2022年09月22日。

据悉,本次核心变化有以下两点:

1,新增品退率、差评率、投诉率指标定义

其中,品退率是指因商品品质或物流问题而退货的订单量占比。品退率=店捕商品品质、物流问题退货退款(包含退货退款+仅退款)订单量/T-15店铺支付订单量。

差评率是指差评订单数占评价订单数的比例,即差评订单数/评价订单数。

投诉率是指被投诉订单数占订单量比例,投诉率=〔支付后14天内的差评工单量)/(T-15日支付日期订单量)。

2,考核标准调整为“品退率、差评率、投诉率同时满足<= 当月店铺考核目标”,具体如下: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