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动岛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系列截图后附带灵动岛 网友:一眼让人看出是新款

2022-09-14 16: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位博主提前激活了iPhone 14 Pro系列。网友发现,iPhone 14 Pro系列截图后,图片会带有灵动岛

对此,有网友表示:没毛病,不然怎么知道这是新款呢”、不然怎么知道我是灵动岛民呢”。

回顾iPhone 14系列,这四款机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莫过于灵动岛了。

iPhone 14 Pro系列截图后附带灵动岛 网友:一眼让人看出是新款

灵动岛在显示效果上,除了能够显示长条型胶囊设计外,还能够在右侧独立一个圆圈,能够显示第二组APP资讯,比如开启Apple Music播放音乐后,后续再开录音,就会看见灵动岛以气泡方式自动分成两个APP图示。

苹果也允许开发者能够自订第三方APP即时动态整合到灵动岛,例如能将航班信息显示在灵动岛位置,点击一下,能通过横幅显示必要资讯,以及能追踪叫车进度、运动赛事比分、健身训练和外送进度等,用在外送平台就相当便利,就不需要打开App,通过 iPhone 顶部的灵动岛就能随时了解外送进度。

在社交上,通过灵动岛方式呈现,能够让你在聊天软件传送信息时,也就不会错过任何信息。

对于灵动岛,罗永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灵动岛确实做得非常聪明,必须为苹果的UI设计师和产品经理点个硬赞。但这也是因为苹果这些年工业设计实在太烂,倒逼UI设计师不得已憋出来的邪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