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内部备忘录称亚马逊工作场所安全主管将于下个月离职

2022-09-13 08:45 · 稿源: cnbeta

CNBC获悉,亚马逊负责工作场所健康和安全的高层管理人员将在下个月离职。根据亚马逊运营主管John Felton周一写给员工的备忘录,2019年从职业安全与健康审查委员会加入亚马逊的Heather MacDougall将于10月7日离开该公司。

“在作为我们领导团队的重要成员与我们共事三年多之后,Heather 决定在亚马逊之外寻求其他机会,”Felton在备忘录中写道。“我要感谢她的许多贡献,并祝愿她在下一步的旅程中一切顺利。”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MacDougall将离职的消息。MacDougall在关键时期监督了亚马逊全球150多万员工的健康和安全。2020年初,当COVID-19疫情迅速蔓延,导致企业和办公楼暂时关闭时,亚马逊的仓库和送货员工继续报到,因为消费者对快速送货的需求激增。

员工们批评该公司的新冠病毒应对措施,认为它没有做足够的工作来保护他们,亚马逊在其仓库的受伤率方面面临广泛的审查。工人、劳工团体和立法者抱怨说,该公司将速度置于安全之上,这使员工面临比竞争对手更高的受伤风险。工作场所的安全问题是最近亚马逊仓库组织浪潮背后的一个主要推动力。

亚马逊对有关不安全工作条件的报告提出异议。在MacDougall的任期内,该公司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来减少伤害,包括计划在2025年前将可记录的事故率减少一半,这是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对伤害和疾病的一种衡量。去年,亚马逊承诺成为"地球上最好的雇主",并将其添加到其企业价值清单中,即使在劳工动荡加剧之时。

在亚马逊任职之前,MacDougall担任过两届OSHRC的负责人,这是一个负责审查雇主和劳工部之间的工作场所健康和安全纠纷的联邦机构。她于2013年被奥巴马政府任命为该机构的领导。

MacDougall还与高知名度的安全组织建立了联系,以提高亚马逊的安全形象。2021年6月,亚马逊和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宣布建立伙伴关系,以减少仓库工人通常遭受的扭伤和拉伤。

担任全球专业履行副总裁的Becky Gansert将取代MacDougall担任全球工作场所健康和安全主管。Gansert还将监督亚马逊的学习和发展团队,这些团队负责 “改善仓库和送货工人的日常体验”,以及其他任务。

Felton说:“安全和整体员工体验是错综复杂的优先事项,Becky具有独特的资格来推动我们在这两方面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