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pSocket最新资讯  > 正文

PopSockets推出iPhone 14环保手机壳 采用植物基聚合物材料打造

2022-09-09 15:15 · 稿源: cnbeta

作为一家手机壳制造商,PopSocket 刚刚扩充了旗下 iPhone 14 配件产品线的阵容,并且提供了 MagSafe 与背夹钱包 / 电池等选项。如果你想要改善手机的握持手感、或更轻松在摆放在桌子上,那在该公司此前发布的带有内置电池、以及 PopSocket(MagSafe)保护套之外,现在也可选择采用环保型植物基聚合物材料打造的 PlantCore PopCase 。

PopSockets 工程师兼可持续产品设计主管 Nathan Cook 表示:“随着 iPhone 14 的发布,我们也希望为用户提供 PopSockets 独有的创新、环保手机壳选项”。

1.png

iPhone 14 Pro 系列 PlantCore 手机壳选项

据悉,PopSockets 的长期目标是通过 PlantCore 打造一套完整的产品生态链。而基于植物衍生材料的创造,也是该公司努力实现其未来愿景的一个主要方式。

具体选材方面,PopSockets 使用了玉米淀粉、蓖麻子和菜籽油,来打造这套专为防摔而设计的手机壳。

2.png

iPhone 14 系列 PlantCore 手机壳选项

目前 PopSockets 的 PlantCore 新品已经上市,起价为 40 美元(约 277 RMB)。

至于配套的 MagSafe、背夹钱包和电池配件,则在 30~75 美元之间(合 208 ~ 520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