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 Pro下架,库克用意很明显,想入手iPhone14的朋友请慎重

2022-09-09 14: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14系列手机如期发布,大家除了聚焦于发布会上iPhone14系列新机的各项配置参数以外,接下来想换新手机的小伙伴该头疼了,是买iPhone13呢还是入手iPhone14呢?

其实精明的用户应该已经发现了,苹果官网已悄悄下架了iPhone13 Pro机型,那些等着iPhone14系列手机发布之后,想要蹲一波降价版的iPhone13 Pro的这批用户,恐怕是等不到了。库克的寓意很明显了,想要大家都去冲新版的iPhone14系列手机。

iPhone13 Pro作为上一代的最香版本,不论是在配置性能还是价格上,都是最优选择。而下架iPhone13 Pro机型,就如同当初取消3.5mm耳机孔让你买AirPods、不送充电头来提升配件销量是一样的道理。一句话总结,在让"果粉"失望这件事上,苹果从来没让大家失望过。

iPhone14系列这次发布的四款机型中,入门版的iPhone14直接pass掉,搭载的还是上一代的A15芯片,花这个价格还不如去购买降价版的iPhone13,难道不是更香吗?iPhone14与iPhone13在外观上也没啥太大变动,配置性能上升级点也不显著。虽然历年以来,iPhone数字版的入门款都是最畅销的机型,这一惯例可能要在iPhone14系列产品上终结了。我真的奉劝大家慎入iPhone14。

其次就是新增的iPhone14 Plus,虽然也是标准版的机型,但是至少外观上给了你一块与iPhone14 ProMax一样大的屏幕,起售价来到了6999,而且这款机型要的等到10月7日才会开始发售。目前来看,我认为这款手机的应该会成为整个系列中最畅销的机型。

重点来了,想要体验iPhone14系列全新重大升级的用户,请将目光锁定到iPhone14 Pro机型上。前面两款手机给人的感觉就是看似升级了但是好像又没升级,而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才是真正的主角。

首先外观上取消了刘海屏,使用了全新的灵动岛药丸打孔屏,取名字还是得看苹果啊,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孔屏硬生生被说的如此高大上,当然了这个灵动岛还是新增了不少有趣的交互体验。两款手机的屏幕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其次硬件方面,搭载了最新的A16芯片,这才是iPhone14系列手机最应该拥有的。性能和功耗都有提升,内存芯片从LPDDR4X 4266升级到了LPDDR5 6400,带宽增加了50%,预计游戏表现会更加稳定一些。

最后就是影像方面,这也是iPhone14 Pro系列上最重大的升级,传感器增大了65%,后摄镜头终于从1200万像素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另外还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和一颗1200万的3倍长焦镜头。拍照表现会有一个质的提升。

价格方面,iPhone14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4 Pro起售价是7999元起,iPhone14 Pro Max起售价为8999元起。

购机建议,想要入手iPhone14系列手机的用户,如果预算有限,我建议大家购买iPhone14 Plus,预算充足的话直接入手iPhone14 Pro或者iPhone14 Pro Max。如果不介意型号过时,其实降价600元的iPhone13现在也是真的很香,第三方平台售价可能会更便宜。好了本期的分享就到这里,不知道看完我的介绍之后,你选到自己心仪的手机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