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体验缺席:AirPods Pro 2暂不支持无损Apple Music音频

2022-09-08 10: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全新的AirPods Pro 2,这款耳机搭载了新的H2芯片,拥有更强的音频功能和更出色续航,仿佛是上代AirPods Pro的完美进化。

但需要注意的是,AirPods Pro 2采用了蓝牙5.3,由于该标准的传输速率问题,它在现阶段很可能并不支持Apple Music的无损音频。

当然,现阶段各大公司都在努力让蓝牙5.3支持无损音频传输功能,相信对于AirPods Pro 2来说,这并不是无法解决的问题,只是需要用户稍作等待。

需要用户稍作等待的功能,还不仅有无损音频一个。

在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官方介绍了AirPods Pro 2的个性化空间音频功能与充电盒辅助定位功能。

但根据官方说明,这两项功能都需要最新的系统支持。

<span class=

也就是说,目前只有iOS 16包含对新功能的支持,iPad和Mac用户则需要等到10月的系统更新才能够享受到AirPods Pro 2的全部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