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 16将具备检测假冒AirPods功能 弹窗提醒非官方设备

2022-09-08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今日苹果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 16 RC版本,外媒发现,iOS 16将能够帮助用户识别假冒AirPods和AirPods Pro。此前iPhone或iPad检测到非正品部件时会发出提醒。

据内部系统文件中发现的代码显示,iOS 16可以检测到假冒AirPods。这些仿冒AirPods几乎克隆正品的每个方面,从包装和硬件到配对过程,甚至连序列号也能在苹果官网可查。

iOS 16该新功能将能在配对到仿冒AirPods时弹窗提醒非官方AiPods耳机,用户可以点击“了解更多”跳转到官网支持页面,包含有关如何识别官方AirPods的更多详细信息。

用户可以选择不连接这些仿冒耳机,而且苹果也并没有彻底封杀这些产品与手机、平板连接,依旧还可以使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一限制并不针对其他厂商的正品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