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2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AirPods Pro2将在本周的苹果发布会上与iPhone14一同推出

2022-09-05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本周四)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一场特别活动,正式发布iPhone14、Apple Watch Series8等新品。在这之前,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今天的Power On通讯中概述了他对这次活动的最终预期。

AirPods图片来源苹果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型号,Gurman预计苹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Gurman没有说明新的AirPods Pro何时开放订购,也没有分享任何价格信息。「我去年报道说新的AirPods Pro将在2022年发布,现在我被告知周四将是它们的正式揭幕,」Gurman说。

传闻新的AirPods Pro有几个新功能,包括升级的H2芯片以提高音频质量,更长的电池续航,支持Find My的新充电盒,改进的耳内检测,健身追踪功能等更多新功能。新的AirPods Pro还可能支持蓝牙的LE音频标准,这将带来一些新特性,包括能够同时连接到多个设备,如iPhone和Mac。

早在2020年,Gurman和Debby Wu报道说,苹果已经为新的AirPods Pro测试了一种更紧凑的设计,将取消耳塞下面的柄,类似于该公司的Beats Studio Buds。然而,最近的传言表明,第二代AirPods Pro不会有任何重大的外观设计变化。

Gurman重申,苹果计划发布6.1英寸的iPhone14、6.7英寸的iPhone14Plus、6.1英寸的iPhone14Pro和6.7英寸的iPhone14Pro Max,以及新的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Pro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