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ekbench最新资讯  > 正文

采用8核处理器 vivo X Fold S折叠屏机现身Geekbench

2022-09-02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vivo X Fold S折叠屏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该机的型号为“vivo X2229A”,即为vivo X Fold S折叠屏手机。据Geekbench数据显示,该机采用8核处理器,分别为1个运行频率为3.19GHz的核心、3个频率为 2.75GHz的核心、以及1个频率为2.02GHz的核心,因而该机将搭载骁龙 8+ Gen1芯片。此外,该机的单核得分 为1319分,多核得分为4045分。

此外,该机还搭载12GB运行内存,但不排除该机还有其他规格版本,而且,基于Android 12的OriginOS Ocean系统也会配于其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