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2Ma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采用M2 Pro和M2 Max芯片新MacBook Pro已进入开发和测试阶段

2022-08-29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采用M2ProM2Max芯片的下一代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已进入开发和测试阶段」,而且这些笔记本仍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M2,苹果,芯片

在今天的 Power On 通讯中,Gurman说苹果公司计划「最早在今年秋天」发布新的MacBook Pro型号,但像往常一样,他说由于供应链中断或其他因素,时间表有可能被推后。分析师郭明錤称,MacBook Pro的大规模生产将在第四季度开始。

虽然一些报道称M2Pro和M2Max芯片可能是苹果的第一款3纳米芯片,但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这些芯片仍是5纳米。与目前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中的M1Pro和M1Max芯片相比,这些芯片仍将有性能上的改进。与标准的M2芯片一样,M2Pro和M2Max芯片与M1同等产品相比,可能也会增加GPU核心数和内存。

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没有传出重大的设计变化,这并不奇怪,因为这些笔记本在2021年10月推出了全新的设计。重新设计的内容包括MagSafe和HDMI等接口的回归,同时在显示屏上增加了一个刘海,用于升级的1080p摄像头和更薄的边框。

有消息称,今年可能还会发布配备M2Pro芯片的新Mac mini,以及配备M2Ultra和M2Extreme芯片的新Mac Pro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