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证监会强制执行乐视网2.4亿罚款

2022-08-26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金融法院裁定准予强制执行证监会针对被执行人乐视网2.4亿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image.png

裁定书显示,2021年3月证监会查明乐视网从2007年至2016年财务造假,其报送、披露的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相关文件及2010年至2016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同时,乐视网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且未如实披露贾跃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此外,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一百八十九条、一百九十三条的规定,对乐视网合计罚款2.4亿元。

法院审理认为,案涉行政处罚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法规正确,程序合法。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