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处暑时节我国南北气候各异秋高气爽更适合形容什么 8月23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8-23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8月2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天气的,问题是“处暑时节,我国南北气候各异,秋高气爽更适合形容什么?”自然是北方的天气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处暑时节我国南北气候各异秋高气爽更适合形容什么 8月23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处暑时节,我国南北气候各异,“秋高气爽”更适合形容?

A、北方的天气

B、南方的天气

正确答案:北方的天气

秋高气爽是指一般到秋天后我国北方地区在高压控制下形成反气旋就出现秋高气爽的好天气,“秋高气爽”一词可一分为二,先说“秋高”,秋日的天空总让人觉得深邃高远,“气爽”秋天空气清新、天气凉爽,入秋后,日短夜长,白天吸收的太阳热量小于夜晚散放的热量,于是地面的温度就逐渐降低下来。但因为降低得还不多,所以始凉未寒,气温宜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